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爱无处不在(500字)

2013-11-22 16:45:3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,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了人间的温暖;爱心是沙漠中一泓清泉,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;爱心是洒在久旱大地上一场甘霖,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慰藉。 这天,我走在去补习班的路上,天下着蒙蒙细雨,又有大雾,使我每走一步都得

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,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了人间的温暖;爱心是沙漠中一泓清泉,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;爱心是洒在久旱大地上一场甘霖,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慰藉。

   这天,我走在去补习班的路上,天下着蒙蒙细雨,又有大雾,使我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,眼看上课时间就到了,我心急如焚。
   “轰隆!”远方阴沉的天空传来一声闷雷,给这场雨添上了几分色彩,“轰隆”又是一声巨响传来,而这次的声音却是从不远处的马路传来,我顾不上细想,赶快冲过去一看究竟,可是那边已经围满了人,我是小孩个子矮,又站在外边怎么看得到?我只得听围观人的讨论,这才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   一对兄妹在过马路时,一辆大货车飞驶过来眼看惨剧就要发生,人们都闭上了眼睛。这时,有一位叔叔冲过来,推开了这对兄妹。只听:“轰隆”一声巨响,那对兄妹得救了,那个叔叔却死了。
   我赶快离开了现场,踏上去补习班的路程,一路上,沉闷的雷声像是在给那位叔叔悼哀,而我的心里充满了对他的崇敬。
   通过这件事,我明白了,如果你努力去发现美好,美好也会发现你;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,你也会获得别人尊重;如果你努力去帮助他人,那么你也会得到他人的帮助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