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游虎山一记(400字)

2013-11-22 16:53:5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今天正是一个晴光潋滟的好日子,我们全家都来到了虎山。一进虎山的大门,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映入眼帘。小鸟在枝头跳跃,嘴里还哼着美妙的交响曲;地上五颜六色的小花簇拥在一起,真像一个花的海洋;旁边的小溪清澈见底,潺潺的流着,溪底还有几只小鱼在欢快

今天正是一个晴光潋滟的好日子,我们全家都来到了虎山。一进虎山的大门,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映入眼帘。小鸟在枝头跳跃,嘴里还哼着美妙的交响曲;地上五颜六色的小花簇拥在一起,真像一个花的海洋;旁边的小溪清澈见底,潺潺的流着,溪底还有几只小鱼在欢快地游着……

   走着走着,一块石碑便屹立在我们的眼前,上面刻着虎山水库这四个大字。仅四个大字就能感受到水库的美丽。仰起头,看了看,果然不出意料,碧绿的湖水,仿佛像个晶莹剔透的翡翠镶嵌在山群中,一阵风吹来,湖上波动起来涟漪,煞是好看。我们都被着美丽风光而迷住了,不禁停下了脚步,慢慢地欣赏这个美丽的风景。
   爬呀爬,爬到半山腰时,妈妈和姨妈都坚持不住了,汗水不停的流下来,气喘吁吁的,连连喊休息。可我还精神奕奕,岂能半途而废。终于在我的鼓励下,姨妈和妈妈才肯继续爬。经过漫长的爬行与我们每个人的坚持,终于爬到了山顶,眺望山顶上美丽的风景。
   下了山,我们来到了有名的天鹅湖,一群洁白轻曼的天鹅在湖上游动着,嘴里还不停地鸣叫,似乎为冬天的到来而感到欢喜。天鹅扇动这洁白的翅膀,慢慢的在湖面上游动着,真像一位傲慢的天鹅公主,不由自主地让我感到羡慕不已。
   美景,美事让这一周变得更加五彩缤纷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