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秋天的背影(600字)

2013-11-23 12:13:31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萧萧梧叶送寒声,江上秋风动客情。一片片落叶和跑步比赛一样,一个接着一个的落了下来。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温暖的南方飞去。池塘里,一条条小鱼活蹦乱跳的溅起了许多水花。这代表着秋天马上要过去了,现在就让我们来寻找秋天的背影吧。 秋天的背影在哪儿?

萧萧梧叶送寒声,江上秋风动客情。”一片片落叶和跑步比赛一样,一个接着一个的落了下来。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温暖的南方飞去。池塘里,一条条小鱼活蹦乱跳的溅起了许多水花。这代表着秋天马上要过去了,现在就让我们来寻找秋天的背影吧。

   秋天的背影在哪儿?
   秋天的背影在一片片落叶里,看,那落叶像纸蝴蝶一般优美的跳着只属于自己的探戈,向和蔼可亲的大树妈妈告别。最壮观的还是远景,远处望去,那一排排的大树就像黄色和绿色组成的彩布一样,笼罩在这个城市的上空。我走近一棵树却惊奇的发现,只有一丁点落叶在它的脚下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我带着一肚子的疑惑询问了妈妈,妈妈笑了,说那是槐树,槐树落叶晚。我又问道,难道是因为它的生命力特别强,它才能傲然的站在那里,接受风雨的洗礼?也许正是因为这样,才使它成为了树中的王者吧?。
   秋天的背影在哪儿?
   秋天的背影在飞行的大雁群中。大雁飞行时,常常排成“人”字或斜“一”字形,看上去,十分壮观。有人说这是大雁遵守纪律的表现,其实呀,这是它们在长途跋涉的飞行中节省体力的一种方法。不瞒你说,我们在出去旅游的时候还见过一群大雁呢,它们嘎嘎的叫着。似乎在向我们打招呼呢!
   秋天的背影在哪儿?
   秋天的背影在池塘里,把手伸进去,一边观看着水面的倒影,一边感受着水面的清凉。那感觉啊,别提多舒服了!瞧,那天上的一朵朵白云也忍不住把水面当做镜子,认认真真的打扮自己呢。
   秋天的背影在哪儿?
   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,只要你认真观察,做一个有心人,这些细微的变化就都会刻在你的脑海里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