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风(400字)

2013-11-23 12:19:2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风轻轻地吹遍了田野,花粉被吹送到远处。湖里的水被风吹起了碧绿的波纹,湖边的杨柳也被风吹得摇曳着青嫩的新枝。 四季里的风,最可爱的要算和暖的春风了。春风像慈母的手抚摸着大地。小草被春风吹得翩翩起舞,好看极了;小动物也被春风吹拂下开始撒播种子,

风轻轻地吹遍了田野,花粉被吹送到远处。湖里的水被风吹起了碧绿的波纹,湖边的杨柳也被风吹得摇曳着青嫩的新枝。

   四季里的风,最可爱的要算和暖的春风了。春风像慈母的手抚摸着大地。小草被春风吹得翩翩起舞,好看极了;小动物也被春风吹拂下开始撒播种子,为将来更美好的季节丰收而学习。
   夏天的风有时闷热,使人十分烦恼;有时又很清凉,使人十分舒服;有时却像凶猛的巨人,咆哮地刮起来,使大海掀起几十米高的大浪,更会是带来倾盆大雨,造成山洪暴发,使许多人家破人亡。就算怎么,夏天还是我们的快乐。
   秋风像一个仙女,踏着轻盈的脚步。大地变得十分爽朗。枫树的叶子像燃烧的火焰,飘到金黄色的大地上。年轻人都背着背囊,在秋风中到野外里去游玩。给人们带来舒适的凉爽,让人们感受到凉爽。
   冬天凛冽的北风,把树梢上的叶子都吹了下来了,只剩下光秃秃的枯枝;小草已枯萎了,小动物们全部不见了,它们都冬眠去了,大地呈现出憔碎的样子。
   四季里的风,各有不同的姿态,各有自己的特点,他们都尽了自己的职责,去管理大地,是大自然有规律地循环不息。四季的风都会在每一年也就是360多天的一年去转换位置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