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抓鱼(500字)

2013-12-02 15:03:34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今天是星期六,我欣喜若狂,原因是我做完了所有作业,可以到后滩公园抓大鱼了! 我一进后滩公园,就被里面的风景迷倒了。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朵,绿茵茵的草地与树林,这只是绿化,最有特色的就是它们的小河呢!首先要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,才能让小河的水

今天是星期六,我欣喜若狂,原因是我做完了所有作业,可以到后滩公园抓大鱼了!

   我一进后滩公园,就被里面的风景迷倒了。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朵,绿茵茵的草地与树林,这只是绿化,最有特色的就是它们的小河呢!首先要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,才能让小河的水如此清澈。然后还要感谢小河,可以让小小的鱼苗生存下来。我发现,后滩的小河最多,数也数不清,所以小鱼也数不胜数。
   到这里,我就开始了我的主要活动:抓鱼。因为这儿的小鱼特多,所以抓小鱼就没什么意思,关键要抓大鱼。我走到一座桥上,拿出了钓鱼杆准备钓大鱼。我先将鱼饵挂到鱼钩上,但鱼饵一定要是香的东西,还要注意鱼钩应该又弯又尖的。完成了基本步骤,我便又取出了一个两角管,大约半米长,用于鱼杆,这是因为人拿鱼杆会抖,还不如花钱买两角管,这样才能高效抓鱼,不会让鱼逃走。这些准备工作全都完成后,我便坐在椅子上慢慢等待。
   大约五分钟后,我发现鱼杆动了动,又动了动,便飞身跳起,猛地一拉鱼钩,就这样,像一支离弦的箭,飞快地跃出水面。于是,我马上拉起来,越拉越重,原来是钓了一条大鱼,所以很重,我原以为是“大石头”给我钓起来了,其实钓起来的是鱼,为了不让鱼逃跑,我就加大力气,终于钓起了这条鱼。我很高兴地说:“YES!我今天中午有鱼吃啦!”但我更要明白一点:“有付出,就有回报!”
   今天的抓鱼活动真开心啊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