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童年趣事

2014-12-13 15:33:3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,今天我就讲讲这个星期四中午发生的一件趣事吧。 那天中午,我带了一个圆圆的、像乒乓球又不是乒乓球的小盒子到学校。知道小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吗?是一只吓人的假蜥蜴! 到了学校,我向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女同学打开我的小盒子,因为她之前
    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,今天我就讲讲这个星期四中午发生的一件趣事吧。
    那天中午,我带了一个圆圆的、像乒乓球又不是乒乓球的小盒子到学校。知道小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吗?是一只吓人的假蜥蜴!
    到了学校,我向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女同学打开我的小盒子,因为她之前见过类似的小盒子,所以她一点儿也不害怕。
    到了课室,我又把盒子给一个比较胆小的男同学看。他“啊”地叫了一声,然后拿去玩了。这时,当了四年班长的梁御回来了,刚刚被吓到的男同学立马把假蜥蜴丢到了她的身上。梁御大叫了一声,捡起假蜥蜴又丢了回去,但她的力气不够大,假蜥蜴掉在地上了,其他男同学又捡起它来去吓唬女同学。于是,教室里满是“啊”的尖叫声还有同学们为了逃跑而推开桌子发出的“轰隆隆”的声音。这时的我呢,则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,真好玩!
    快要上课时,假蜥蜴掉到了投垒球的高手陈灼豪的脚边。他对说:“为了不让同学们被吓傻了,我还是把假蜥蜴丢掉比较好。”只见他轻轻一丢,假蜥蜴就“飞”出窗外了。
    唉,看来我要重新买了。不过没关系,因为我的假蜥蜴曾让我感到很开心,也让其他同学玩得很愉快,那就值了!

学校:西丽小学
年级:五年级
作者:潘彦如
班级:广州番禺月芽教育作文五册
作文老师:彭莹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