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给爸爸的一封信

2014-12-13 16:31:2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亲爱的爸爸: 您好! 爸爸,您本来是一个健康的人,但是你为什么要喝酒呢?自从你第一次喝酒之后,就开始嗜酒如命,妈妈见了也很伤心。 爸爸有一次,你喝酒喝醉了,摇摇晃晃地回到家。看到您喝醉的样子,我真的很心痛! 爸爸,您知道吗?喝酒会很大程度伤害

亲爱的爸爸:

您好!

爸爸,您本来是一个健康的人,但是你为什么要喝酒呢?自从你第一次喝酒之后,就开始嗜酒如命,妈妈见了也很伤心。

爸爸有一次,你喝酒喝醉了,摇摇晃晃地回到家。看到您喝醉的样子,我真的很心痛!

爸爸,您知道吗?喝酒会很大程度伤害身体,有可能会引发肝炎,严重的话会死亡。我不想您这样,我要您健健康康的。

前几个月,您得病了,我并不知道您得了什么病,当我听妈妈说您得病的时候,我又心痛了。虽然之后您的病被治好了,不过我还是希望您健健康康的,不会生病,永远不会。

我奉劝您一句,以后不要喝酒了,也不要吸烟了,如果您再喝酒,您就会得我上面说的肝炎!

我在这里再说一句:我要您健健康康的!肥肥壮壮的!身体一点问题都没有,连咳嗽都不能有!工作也不能太辛苦了,赚到钱就行了!

爸爸,我现在还惦记着您以前跟我下象棋、踢足球、打篮球和逛街的美好时光!等你工作回来,我一定要您和我做这些事情!

祝您

早日戒酒成功!

您的孩子:雨豪

2014年9月20日


作者:梁雨豪

学校:西丽小学五年级

班级:广州番禺月芽教育作文五册

辅导老师:张咏欣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