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电脑罢工(500字作文)

2015-12-22 16:30:07来源:网络关注度: 0
导读:今天晚上,我家电脑不知是生气了,还是怎么回事?它的打字功能竟然罢工了。 只好叫琛琛她爸爸来我家对电脑进行手术。当当当当,琛琛的爸爸来了。进门后,叔叔便点击着鼠标、键盘,开始进行手术。啊!电脑的打 字功能又开始了它的使命。对了,叔叔还帮我申请了

  今天晚上,我家电脑不知是“生气了”,还是怎么回事?它的打字功能竟然“罢工了”。

  只好叫琛琛她爸爸来我家对电脑进行“手术”。“当当当当”,琛琛的爸爸来了。进门后,叔叔便点击着鼠标、键盘,开始进行“手术”。啊!电脑的打 字功能又开始了它的使命。对了,叔叔还帮我申请了一个让我梦寐以求的博客。其实,我也是刚刚接触电脑没有多长时间,许许多多的东西都还不会,更别说博客 了!叔叔先是注册博客,注册完毕,然后,开始装扮我的博客风格,我选了一个粉色背景,又选了版式。后来,教了我怎样使用博客上的各种功能。从此,就开始了 我的博客之旅!这天早晨,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的叫声给吵醒了。我懒洋洋的从暖呼呼的被我中爬了起来,突然,妈妈说:“今天上午大扫除。”大扫除可是我几天 前的计划,可是,妈妈一直都说:“你不用管。”所以,我都好几天没提了。我洗漱之后,我问妈妈:“妈妈,我可不可以收拾一下书橱?”,妈妈没有回答,我只 好自作主张,收拾书橱。我打开放以前旧书的橱门,然后,把以前的旧书放到书桌上,再把我四年级上册的书和一、二、三年级的书按顺序排列整齐,最后,再把所 有的书都放在了放旧书的最高层——第三层。啊!我的书橱终于收拾完了,而我却腰酸背痛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