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小升初满分作文:我的好朋友——娜娜(300字)

2013-11-13 23:07:1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瞧!一张活泼的脸上,衬着一对黑珍珠般的大眼睛,一张伶牙利齿的小嘴无时不在欢快地歌唱。这张标准的美人儿脸就属于我的好朋友娜娜。 她的身体瘦瘦的,小脸圆圆的。虽然看她很可爱,但她可是我们班的暴烈女生之一,我们班的男同学特别怕她,当然我不会怕她。

瞧!一张活泼的脸上,衬着一对黑珍珠般的大眼睛,一张伶牙利齿的小嘴无时不在欢快地歌唱。这张标准的“美人儿脸”就属于我的好朋友——娜娜。

   她的身体瘦瘦的,小脸圆圆的。虽然看她很可爱,但她可是我们班的暴烈女生之一,我们班的男同学特别怕她,当然我不会怕她。
   虽然她很厉害,但也是个特别乐于助人的女孩。记得有一次考试的时候,我不小心写错了一题,却发现我的橡皮忘带了,这时,我急得直挠头,像是热锅上的蚂蚁。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立刻把手中的橡皮放在了我的桌子上,我看见了,连忙对她说:“谢谢。”她笑眯眯的对我说:“不用谢。”
   这就是我的同桌,一个乐于助人、爱学习的女生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小升初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