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小升初满分作文:《绿山墙的安妮》读后感(650字)

2013-11-16 08:59:1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最近我读了一本书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。这本书讲述了绿山墙农舍兄妹马修和玛瑞拉决定领养一个男孩,可是孤儿院却送来了一个爱幻想,爱说话的红发女孩安妮。安妮的独特的个性牵动着兄妹两人的爱心。安妮聪明好学,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,可为了照顾生病的玛

最近我读了一本书—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。这本书讲述了绿山墙农舍兄妹马修和玛瑞拉决定领养一个男孩,可是孤儿院却送来了一个爱幻想,爱说话的红发女孩—安妮。安妮的独特的个性牵动着兄妹两人的爱心。安妮聪明好学,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,可为了照顾生病的玛瑞拉,放弃了梦寐以求的学业。

   当我读完这本书,深深地被安妮这个爱幻想,有个性的女孩所感动。她总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。再去绿山墙的路上,她看到了“林荫道”,上面开满了白色的花,沁人心脾。安妮为那美丽的白色世界取名为“白色的欢乐之路”;看到了“巴里的池塘”,湖面上夹杂着许多颜色,安妮为它取名为“闪光的小湖”;樱花是她的白雪皇后;苹果是她的红衣姑娘;影子和镜子想象成知心朋友,诉说心事……她的幻想多么奇妙,让我不禁喜欢上了她。我也是个爱幻想的女孩,常常有许多奇妙的想法。总是在想,会有一个小精灵出现在我的身旁,帮我解决各种苦难和问题;我和好朋友一起在天空的彩虹桥上走着;坐在月亮船上,看美丽的星空;和可爱的动物说话;变成一个魔术师,想要什么就变什么……
   安妮乐观向上,凭着自己的刻苦、奋考上奎因学院,还获得了奖学金。凭借着自己的努力,让梦想实现。不论有多大的困难,她也毫不畏惧。看看我自己吧,遇到数学难题,就退缩,不愿意多思考。因此前进的道路很渺茫。我要向安妮学习,不怕困难,战胜难题,让我的梦想变为现实!
   安妮是个孤儿,可她善良,直率,勤劳,很珍惜友谊;还热爱大自然。安妮是我学习的榜样!
   我喜欢安妮,安妮,我们做朋友吧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小升初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