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小升初优秀作文:奇妙的海底世界(450字)

2013-11-26 15:22:1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听说海洋公园建起了一座海洋馆,前不久向游人开放。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,开开眼界。 星期日,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海洋公园。走进大门,我们仿佛走进了绿色的世界,满眼都是绿色的植物。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大树,加上山泉流水,使人感到凉爽无比。走着走着,来到

    听说海洋公园建起了一座海洋馆,前不久向游人开放。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,开开眼界。

星期日,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海洋公园。走进大门,我们仿佛走进了绿色的世界,满眼都是绿色的植物。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大树,加上山泉流水,使人感到凉爽无比。走着走着,来到一棵大树前面,我抬头一看,一条巨蟒缠绕在树干上,昂着头,眼睛睁盯着我,恐怖极了。我吓得拔腿就跑。爸爸拉住我说:“你仔细看看,这是人工造的。”哎呀!吓死我了,像真的一样。
   我们沿着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继续向前走。一会儿,就到了水族动物馆。一个奇异的水下世界展现在我们的眼前:美丽的珊瑚,有的像鹿角,有的像盛开的菊花,真是千姿百态。长长的海藻柔软飘逸,海葵张开触手正在捕捉食物,章鱼的样子怪怪的,八只长长的触角向四面伸开,悠闲地游来游去。还有各种各样的鱼,活泼可爱。
   海底世界真奇妙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小升初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