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小升初优秀作文:“小馋猫”就是我(950字)

2013-12-02 13:42:5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是大家眼里的小馋猫。有一次,我到舅妈家玩,临走时,我眼巴巴的望了那一带带零食的最后一眼,心里想着:我好想把它带走,在路上吃呀!又想想:不行,他们会笑我的!突然,我心中的恶魔天使和善良天使神秘的从云团里走出来,恶魔天使说:走吧!你怕别人笑

我是大家眼里的“小馋猫”。有一次,我到舅妈家玩,临走时,我眼巴巴的望了那一带带零食的最后一眼,心里想着:我好想把它带走,在路上吃呀!又想想:不行,他们会笑我的!突然,我心中的恶魔天使和善良天使神秘的从云团里走出来,恶魔天使说:“走吧!你怕别人笑话你,就应该快走。瞧你那垂涎三尺的样子,难看死了,赶紧走啦!”我刚想走的时候,善良天使突然开口说话了:“恶魔天使,你说什么呢?你应该勇敢的去面对,让他们对你“刮目相看”,让自己提高勇气呀!”他们一说完,舅妈就出来了,问我为什么还不走?我想了一会,选择了善良天使说的话:“舅妈,让我……把你那一带零食带回家吃好吗?”话一说完,舅妈就“哭”了起来一边摸着肚子,我问舅妈,你为什么哭?为什么摸着肚子?舅妈你肚子痛吗?舅妈回答说:“疼死了,疼死啦!”我问舅妈:“要不要去医院?”她说:“不用不用!肚子笑疼了,眼泪流出来,应该不用去医院!”我终于明白,为什么舅妈肚子痛了。我羞红了脖子,等舅妈笑好了,虽然才三分钟,但我感到了足足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。她给我拿了一包零食,我扭头就跑,在电梯里,我感受到了被人“刮目相看”的感觉,但又为自己的对舅妈说的出那句话的勇气而感到自豪!不出我所料,过了几天,舅妈告诉了妈妈,妈妈告诉了她的同事,她的同事告诉了他的朋友……就这样,一传十,十传百。人人都知道了我是“小馋猫”的“光荣”事迹。每当他们讨论这个问题时,我就躲到自己房间,等他们聊好了再走出去,跟没听到一样。

   还有呢!我是妈妈眼里的小懒猫,每当暑假到八月月底,妈妈总是让我一天比一天早起,害的我一天比一天困,我总是懒得起来,说:“我还没睡饱呢!”妈妈说:“再给2分钟!”我感觉着两分钟好快呀!一会,妈妈又来催了,在我苦苦哀求之下,妈妈说:“就再给10分钟!”“好,好,太好了!”我睡着了,直到妈妈说:“吃饭啦!太阳晒屁股啦!”我才懒洋洋的爬起来。我跟妈妈说:“如果有睡觉比赛,我保准拿第一!”妈妈笑了。
   我和姐姐可是鼎鼎大名的“小夜猫”呀!晚上,我和姐姐聊到11点多都不睡觉,如果妈妈不在家的话,我们晚上睡不着,就只能聊天,最多时间从7点,到三点多呢!敢不敢来和我们比一比呀?
   看!我是猫!我是大家眼里的“小馋猫”,是妈妈眼里的“小懒猫”,更是鼎鼎大名的“小夜猫”呀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小升初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