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小升初满分作文:陶泥的自述(700字)

2013-12-02 14:49:4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瞧,一块泥巴!我这片多么美丽的陶片,怎么一块破烂臭泥在一块儿?嘁! 我沮丧地哭了起来。陶片,瓷片都在议论我的丑陋,我真那么丑吗?呜呜^哎呀,只顾哭了,忘了介绍了,我是一坨丑得不能再丑的陶泥,呜呜^ 我躺在一个油桶里,望着蔚蓝色天幕中的点点繁星

瞧,一块泥巴!”“我这片多么美丽的陶片,怎么一块破烂臭泥在一块儿?嘁!”

   我沮丧地哭了起来。“陶片,瓷片都在议论我的丑陋,我真那么丑吗?呜呜^”“哎呀,只顾哭了,忘了介绍了,我是一坨丑得不能再丑的陶泥,呜呜^”
   我躺在一个油桶里,望着蔚蓝色天幕中的点点繁星。突然,我身边变得异常热闹,一群唧唧喳喳的学生和一位大人从桶边的门前走了进来。那个大人拿起我的一个伙伴,使劲地搓揉割补,那群学生也围在一起看着。我无聊地闭上了眼睛^
   突然,我被一双手捧了起来。我睁开眼睛,看到了一个名叫孙瑜杰的男孩的脸。他把我捧出油桶,又用他的双手从我身上扒下了一块,使劲地搓了起来,搓成了一根粗细适中的泥条,他还把这个泥条放在了一个底盘中间,一圈一圈往外绕,绕出了一个大大的三角形。正当我看得无比入迷时,他又眼明手快地从我身上扒下了几块,我疼得滚来滚去,差点儿就撞上了那个圆圆的底盘。
   “想逃?木有那么容易!”那个名叫孙瑜杰的男孩向我质谱过来。他展开老鹰般的身体,两只宽大的手掌向我直砸了过来,一把抓住了我肥肥矮矮的“五短”身躯,固定在了桌上。
   他一边哼着小曲,把从我身上扒下来的几块揉成条堆在了底盘上,大概有五六层的样子。忽然,我听到孙瑜杰的一句喃喃自语“要不要做点美丽的花纹呢?”我竭力阻止,大声叫了起来。可他根本听不到我的叫声,再次把我四分五裂,我悲伤至极地想到:我现在更丑了!唉!随即,我闭上了眼睛。
   我再次睁开眼睛,已经过去了半个时辰。我望望全身,连一颗黏土(256分之一毫米大小)都没有少,而且还穿上了一件直条纹衣服,上面有一些小圈小花,漂亮极了。一位大人走过来,用竹刀把我从底盘上割了下来。我被男孩捧在了手上,哈哈|!这下,陶片、瓷片都向我低头啦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小升初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