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小升初满分作文:激烈的篮球比赛(600字)

2013-12-02 14:53:2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叮铃铃、叮铃铃随着清脆的铃声,体育课开始了。这节体育课是我们班非正式半场篮球比赛。我和杨翰尧,冯一擎,郦俊帆一队,以步调一致的战术对战王佳凯为首的另一队。 简单的石头剪刀布,决定了我队率先发球。我把球传给杨翰尧,杨翰尧立即发起猛烈进攻,他以

叮铃铃、叮铃铃”随着清脆的铃声,体育课开始了。这节体育课是我们班非正式半场篮球比赛。我和杨翰尧,冯一擎,郦俊帆一队,以步调一致的战术对战王佳凯为首的另一队。

   简单的石头剪刀布,决定了我队率先发球。我把球传给杨翰尧,杨翰尧立即发起猛烈进攻,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篮底,再绕到另一边,来了个“回头望月”的投法,旗开得胜,我队首球进了!
   我队继续发球。冯一擎把球传给我,王家锴见我这个内线位置对他们极有威胁性,不敢掉以轻心,三人齐来防我。这时,我想抓个机会把球传给无人防守的杨翰尧,弯下腰来了个“鲤鱼跳龙门”的侧传,可是非常可惜,球被王家凯的手一挡,飞出界外!我挠挠头皮,不好意思地对杨翰尧说:“是我传球不到位!”杨翰尧轻松地说:“嘿,不就是一个投篮机会吗,没关系,待会去把球争回来!
   这时,只见王家锴想把球传给沈单佳,杨翰尧冲上去防住沈单佳。王家锴知道杨翰尧的实力不一般,不能轻易传球!于是,他就用假动作来迷惑杨翰尧,但是弄巧成拙,杨翰尧伸手把球拦住并传给了冯一擎,冯一擎一步冲出三分界,来了个转身跳射,等沈单佳跑步防守时,一切都晚了——球早已投出,并且不偏不倚,嗖地一声穿入了篮筐!
   激烈的球赛一直持续到下课,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结束。不过,令我高兴的是:我队以十比九的成绩战胜了王佳锴的那一队。
   这场比赛,我们赢在配合默契,这就是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小升初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