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偶然发生的一件事(450字)

2013-11-02 11:10:2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10岁生日那天舅妈送给一个生日礼物:滑板。以前有两个都坏了,这是我一直想要的。 妈妈把滑板里送的光盘放在影碟机里,没有反应;放在电脑里还是没有反应。怀疑是不是买的假冒商品,妈妈说:没有说明书,没有教育课和,那就只能你自己练习了。 在我作业后
     我10岁生日那天舅妈送给一个生日礼物:滑板。以前有两个都坏了,这是我一直想要的。
   妈妈把滑板里送的光盘放在影碟机里,没有反应;放在电脑里还是没有反应。怀疑是不是买的假冒商品,妈妈说:“没有说明书,没有教育课和,那就只能你自己练习了。”
   在我作业后,妈妈有空时,总是扶着我的手,让我慢慢慢来;妈妈没空时,就让自己扶着墙向前滑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学会了,没事的时候就在院子里自己滑着玩。
   那天,叔叔上我家来玩,看见我玩的兴高采烈,也动了心思。妈妈和爸爸在试过,站在滑板上,即使平衡掌握好,轮子还是不向前移,估计是超重了。我示范给叔叔看,从木头梯上向下滑,一下子冲到了厨房,那种感觉就是一字:爽。叔叔信心十足,以为很简单,我们都在一旁观看着。
   开始了,刚站稳滑板上,只听见“啊呀”一声,叔叔一屁股坐在地上,滑板飞得老远,手上的皮也破了。我在暗暗祈祷:我心爱的滑板呀!大家笑的是前俯后仰,还说是叔叔没有我伶巧。我看着我的滑板发呆,虽是伤痕累累,还好轮子没有损坏。
   我明明不想让叔叔玩,还故意地问:要不要再来一次。叔叔婉言拒绝了,差点要命了。
   偶尔想起这件事,还沾沾自喜。要知道: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