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美好的日子(1000字)

2013-11-02 12:07:1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啊!啊!啊!一阵阵刺耳恐怖的声音传遍欢乐谷上空。我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松江欢乐谷玩着有趣的节目呢! 一路上,鸟儿在自我歌唱,小树在向我弯腰,花儿在向我招手,小草在向我问好。你瞧,风景多美呀!没多久来到了我盼望许久的欢乐谷,欢乐谷门前好热闹,
     “啊!啊!啊!”一阵阵刺耳恐怖的声音传遍欢乐谷上空。我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松江欢乐谷玩着有趣的节目呢!
   一路上,鸟儿在自我歌唱,小树在向我弯腰,花儿在向我招手,小草在向我问好。你瞧,风景多美呀!没多久来到了我盼望许久的“欢乐谷”,“欢乐谷”门前好热闹,好多游客。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去玩耍,但是得买好票啊,没票可不给我们进啊。爸爸赶紧挤进人群给我们买来了门票,我赶紧把门票递给检票员。啊!可算进来了,映入眼前的:道路两侧栾树成排,花团锦簇;虬枝或探或卧于水岸,时而合欢探水,时而枫杨倾水;临湖坡地植物依山而立,河岸边枫杨伸展,夹岸树枝交错,形成绿色通廊,林下间搭配成丛的木芙蓉,波光花影,相映益妍。直耸天空的游乐器具和到处奇形怪状的游乐房屋,吸引着我的眼球到处乱转,玩的地方可真多呀!
   首先我们来到我盼望许久的第一个项目“激流勇进”,穿上事先准备好的雨衣,按工作人员要求坐上了小船,抓好前面扶手,在工作人员指挥下,没多久小船就缓缓的开始前进了。不一会儿,船就“咯噔、咯噔”地爬上了滑道,忽然从滑道上快速向下俯冲,巨浪依势而起,我吓的都闭上了眼睛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一次又一次的俯冲,使我明白了这个游戏的名字由来,真正体现了“激”“勇”的真义。随后我们又来到了第二个项目“水蛙战舰”。在水中,我手持电动水qiāng,向周围的小伙伴射击,他们也向我射击,你来我往,可好玩啦。而后又来到了“矿山历险”,只见它飞速滑行,惊心动魄。一个接一个的玩着这些稀奇古怪的游乐项目,开心的心情,忘记了疲劳和饥饿,过了许久我终于感觉到肚子有点饿了。于是我们赶紧找地方填饱肚子,赶紧吃饭,我还想继续玩呢。急冲冲的吃完饭,我们继续寻找新项目,我们来到了“完美风暴”,它是由两座翻滚的座舱组成,带给人来一波接一波的眩晕,再与音乐喷泉完美结合下,仿佛在空中飞舞。瞬间的上升、跌落、停止、翻滚,让我们感到天旋地转的感觉。附近另一处“转转杯”,大家坐在一个一个的杯子里,按照要求系好安全带,等待机器开动,然后大家不停地转动,给人一种很晕的感觉。这里到处上演着欢乐的景象;被誉为“过山车界始祖”的木质过山车“谷木游龙”,飞驰中带来赏心悦目的感官体验;全园最高点“天地双雄”,上下往复中诠释了冲上云霄的刺激和自由落体的飘逸;“旋转木马”,永恒的奔跑追逐遥远的幸福,上下的起伏中,回味着逝去的欢乐……
   不知不觉中,时光匆匆的流去了,现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。不需要任何的历史记录,唯一是刻骨铭心的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