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让我开心的事(500字)

2013-11-02 12:11:3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在每个人的心中,都有令自己开心、高兴、生气、伤心、无奈的事,我也不例外。 那次是第一次月考,刚刚月考之后,大家的心里都十分忐忑,有的同学既想去问自己的分数,又怕知道自己考得不好,于是一直按兵不动。 那一天,两个同学终于忍不住了去问了自己的数
    在每个人的心中,都有令自己开心、高兴、生气、伤心、无奈的事,我也不例外。
   那次是第一次月考,刚刚月考之后,大家的心里都十分忐忑,有的同学既想去问自己的分数,又怕知道自己考得不好,于是一直按兵不动。
   那一天,两个同学终于忍不住了去问了自己的数学得分,结果令rén dà吃一惊,两个人都没有上115分,老师称做的太差。
   接着,有的同学开始担心自己的成绩,一个个开始抱怨连天、抱怨连地。甚至有一个成绩不错的同学也开始这样,这样的情绪也渲染了我,我也在想分、分、分,和所有同学一样,都想让卷子晚点发下来,再给自己一点心理准备。
   接着,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。那一节课,我们本要去上体育课,不知怎么回事他们都一窝蜂跑上去,我就站在楼梯口等他们,可半天也没有等到,于是我就先下去上体育课了。整整一节体育课,我都不知道,卷子已经发下来了!下了课,我回到教室里才发现,卷子已经发下来了,而我,考了115分,远远在班级其他人得分之上。全班有一个考满分的,其余我就不知道还有比我高的分了。
   知道数学月考分数的那个下午,我的脸上始终挂着笑脸,是啊,毕竟难得有一次一人之下,“万人”之上的感觉。
   这次的数学月考成绩令我很开心,也让我明白了分数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错的题都理解了没有。
 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