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我校的运动会

2013-11-07 13:18:16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今天是9月29日,我起的很早,因为学校上午要举行运动会。我到学校后,不久,运动会就开始了。 操场上我正紧张的准备30米的短跑比赛。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,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。加油!加油!同学们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。跑在我前面的是2年级(2)班的同
   今天是9月29日,我起的很早,因为学校上午要举行运动会。我到学校后,不久,运动会就开始了。
   操场上我正紧张的准备30米的短跑比赛。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,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。“加油!加油!”同学们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。跑在我前面的是2年级(2)班的同学,在离终点还有一点时,我用尽了全力去跑,但我还是输了。我获得第二名,不过下次我一定要得第一名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