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关于春风的作文(150字)

2013-11-07 16:24:39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啊!春天的风真凉爽,她像慈祥的老山羊在草地上奔跑,又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。 春风非常温驯,她一来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了,桃花也笑了,青蛙也醒了,春天万物复苏,这都是春风的功劳呀!春天的风把冰雪吹融了,燕子又飞回来了,来看看这里的春天美不美,春天
    啊!春天的风真凉爽,她像慈祥的老山羊在草地上奔跑,又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。
   春风非常温驯,她一来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了,桃花也笑了,青蛙也醒了,春天万物复苏,这都是春风的功劳呀!春天的风把冰雪吹融了,燕子又飞回来了,来看看这里的春天美不美,春天的风像导游一样带着燕子一起参观南方的个个地方。
   春风把大地变得多美啊!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