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蜜蜂和苍蝇的故事(300字)

2013-11-18 16:40:51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从外地赶来的苍蝇已经累得不行了,于是便等在一块大蛋糕上休息,边休息还边吃脚下的奶油。 这时候,有一只蜜蜂正在采蜜。苍蝇说:老兄,你不必那么辛苦了,从这一直往东飞,你会看见一座玻璃花园,再从一条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上飞过,飞到一座城市里,那里的河

从外地赶来的苍蝇已经累得不行了,于是便等在一块大蛋糕上休息,边休息还边吃脚下的奶油。

   这时候,有一只蜜蜂正在采蜜。苍蝇说:“老兄,你不必那么辛苦了,从这一直往东飞,你会看见一座玻璃花园,再从一条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上飞过,飞到一座城市里,那里的河水是牛奶,湖水是巧克力酱,花像一个个酒杯,里面全是蜂蜜,永远也吃不完!“说完,便用舌头舔舔嘴巴,好像已经吃到了这些东西。
   蜜蜂亲切地看了它一眼,却被苍蝇误以为蜜蜂是羡慕自己,神气极了,“住在那,比住在宾馆还舒服呢!”
   “老弟,”蜜蜂和蔼地说“你要用双手来创造生活,不能光拿别人的东西。比如人工作是为了挣钱,养活家人。可是你有没有注意过那些乞丐,他们只要勤劳一点就可以养活家人,而他们非得选择向人乞讨。”
   苍蝇听了,惭愧地低下了头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