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山茶花(250字)

2013-11-20 11:24:5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昨晚,下了一场大雨,我担心会把我心爱的山茶花打坏了。今天早晨,我刚起床就向阳台走去。 走进阳台,我惊讶地叫了起来。啊!昨晚的那场大雨,不但没有把山茶花打坏,还把山茶花洗得一尘不染。在茂密的枝叶间,还盛开着几朵美丽的山茶花。只见它的花瓣是粉红
一年级作文:山茶花
     昨晚,下了一场大雨,我担心会把我心爱的山茶花打坏了。今天早晨,我刚起床就向阳台走去。
   走进阳台,我惊讶地叫了起来。啊!昨晚的那场大雨,不但没有把山茶花打坏,还把山茶花洗得一尘不染。在茂密的枝叶间,还盛开着几朵美丽的山茶花。只见它的花瓣是粉红色的,有七八片,一片挨着一片。花心是黄色的,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在绿叶的映衬下,显得十分娇艳。你看那花骨朵,涨得肿肿的,好像要裂开似的,像一颗椭圆形的小橄榄,它害羞地露出它粉红色的半边脸,像是在探听春天的消息。
   我爱山茶花,爱它婀娜多姿的样子,爱它淡淡的香气,更爱它把春天来报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