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《狼和小羊》续写(150字)

2013-11-23 10:34:4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狼向小羊身上扑去,小羊吓得撒腿就跑。小羊一边跑一边咩,咩,咩。的求救。可是周围没有一个小伙伴,突然小羊看到前面有一个悬崖。它心里想:这下有救了!小羊跑着跑着,身子一闪跳到了一边,改变了方向。紧追不舍的大笨狼,停不住了脚步,向悬崖冲了下去。

 狼向小羊身上扑去,小羊吓得撒腿就跑。小羊一边跑一边咩,咩,咩。的求救。可是周围没有一个小伙伴,突然小羊看到前面有一个悬崖。它心里想:这下有救了!小羊跑着跑着,身子一闪跳到了一边,改变了方向。紧追不舍的大笨狼,停不住了脚步,向悬崖冲了下去。小羊松了口气,笑了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