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二年级作文:黑猫警长(400字)

2013-11-23 12:28:19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一个阳光明媚,晴空万里的早晨。鸡宝宝吃着丰富的早餐,有包子,有牛奶,还有拌面。它津津有味的吃着丰富的早餐。这时,一只耳在窗外虎视眈眈地盯着鸡宝宝,心里想:这么肥的一只鸡,这次可以饱餐一顿了。 一只耳悄悄地窜入鸡宝宝的家趁其不备恶狠狠的猛扑过

一个阳光明媚,晴空万里的早晨。鸡宝宝吃着丰富的早餐,有包子,有牛奶,还有拌面。它津津有味的吃着丰富的早餐。这时,一只耳在窗外虎视眈眈地盯着鸡宝宝,心里想:“这么肥的一只鸡,这次可以饱餐一顿了。”

   一只耳悄悄地窜入鸡宝宝的家趁其不备恶狠狠的猛扑过去。鸡宝宝惊慌失措,东躲西藏,终于没有力气了,它大声呼救:“救命啊!”正好被正在巡逻的黑猫警长听见了。黑猫警长用最快的速度赶到鸡宝宝家来。一只耳听见脚步声,一手拿着米,一手抓着鸡宝宝用像闪电一样的速度从窗口逃了出去。
   黑猫警长进入鸡宝宝家先看到一地的大米,再看到倒掉的早餐,最后看到墙上的脚印,它自言自语地说:“这早餐还是热的,这个人应该没跑多远。”
   于是,黑猫警长骑上摩托,打开警铃,顺着脚印一路追赶,边追边喊:“站住,别跑!”黑猫警长看到了一只耳,一下子就把它摁倒在地。鸡宝宝得救了。一只耳被抓回了警局。人人都说黑猫警长很厉害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