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雨中沸腾的校运会(200字)

2013-11-26 17:07:2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清晨的小雨淅淅沥沥,微光穿透云层,照射着这座体育馆,温暖着即将沸腾的一天。 那是集同学们激动、自豪、渴望的心情于一体的喊声,代表集体,发自内心的灵魂的呐喊。整齐的步伐仿佛在与阴晴不定的天气抗争,刺破早餐混沌的空气,那是多么不屈的信念!一个个

   清晨的小雨淅淅沥沥,微光穿透云层,照射着这座体育馆,温暖着即将沸腾的一天。

   那是集同学们激动、自豪、渴望的心情于一体的喊声,代表集体,发自内心的灵魂的呐喊。整齐的步伐仿佛在与阴晴不定的天气抗争,刺破早餐混沌的空气,那是多么不屈的信念!一个个方阵穿过,无不是将数十人的精神结为一体,在那清晨的冷空气中发出炙热的光芒,团队的信念与最求,永不改变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