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美丽的银杏树林(200字)

2013-11-26 17:23:4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今天,我和小伙伴们来到了朝晖公园,这里有许多银杏树。银杏树是几亿年前的树种,十分珍贵,我看见金黄的树叶一片片落下,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美丽,我小心翼翼地伸出双手接住一片树叶,发现它像一把黄色的小扇子。 在家附近的公

     今天,我和小伙伴们来到了朝晖公园,这里有许多银杏树。银杏树是几亿年前的树种,十分珍贵,我看见金黄的树叶一片片落下,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美丽,我小心翼翼地伸出双手接住一片树叶,发现它像一把黄色的小扇子。

   在家附近的公园就能看到这么美丽的银杏树林,生活在杭州真幸福呀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