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一年级作文:让座(150字)

2013-12-02 15:05:0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在公交车上,我和奶奶同时发现了最后一个座位。奶奶一定要让我坐,说她站着对身体有好处。我知道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,就赶紧把奶奶拉到座位边,好不容易才让奶奶坐下。过了一会儿,奶奶让出半个座位给我,我才坐下。 不管什么时候,我总是让座给家人。因为我

   在公交车上,我和奶奶同时发现了最后一个座位。奶奶一定要让我坐,说她站着对身体有好处。我知道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,就赶紧把奶奶拉到座位边,好不容易才让奶奶坐下。过了一会儿,奶奶让出半个座位给我,我才坐下。

   不管什么时候,我总是让座给家人。因为我知道要尊敬长辈,孝顺父母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一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